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塵機器科技 | Dyson

Dyson 360 Heurist™
智能吸塵機器人 核心科技

比Dyson上一代機器人吸力增強20%,
記憶體增大20倍63

展示Dyson 360 Heurist吸塵機器人內部科技裝置的剖視圖

智能同步定位
與地圖構建 (SLAM) 視覺系統

Dyson
數位馬達

全寬度吸頭

坦克履帶

Radial Root Cyclone™
圓錐氣旋集塵科技

免運費

2 year guarantee

免費2年保固

SLAM視覺系統內部科技裝置的特寫

智能同步定位與地圖構建 (SLAM) 視覺系統

同步定位與地圖構建(SLAM)技術讓智能吸塵機器人隨時知道目前處於房間內的哪個位置。

半球形鏡片

魚眼鏡頭有六個組成部分,可以360°觀察並準確解讀周圍環境全景59

LED燈環

八個LED與SLAM模組一起運作,可在低光源環境導航。 藉由協助LED光線聚焦的鏡面照亮攝影機的視野

學習模式

我們的工程師使智能吸塵機器人能夠進行啟發式或學習行為。 不斷改進您居家環境的地圖。 它使用記憶體評估接下來應該清理何處、您下達的任何指令,以及如何最有效地清理各個區域。

先進的記憶體

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讓智能吸塵機器人能儲存地圖並隨時間不斷彙整。 10GB記憶體59較前一代61增大20倍,短期記憶體61增大8倍,長期記憶體59增大32倍,支持智能吸塵機器人持續學習和改進。

引用James Dyson的名言

「自從我們開始研究機器人以來,我們就希望推出一款真正高效清潔的吸塵器 – 而非虛有其表。

我們的智能吸塵機器人配備八個可改善導航的感應器,並且具有強勁的吸力,因此能夠全面潔淨家中每個角落。」

James Dyson – 首席工程師

導航感測器的特寫

導航感應器

共有八個感應器協助智能吸塵機器人看見周圍直徑四公尺內的範圍。59正面有兩個障礙物感應器,此外還有兩個防掉落感應器、兩個牆邊感應器及兩個遠距離感應器。

遠距地圖構建感應器

遠距飛行時間感應器使用的菲涅爾透鏡類似燈塔用菲涅爾透鏡,讓智能吸塵機器人能夠看到兩公尺以內的情況。59

防掉落感應器

幫助智能吸塵機器人識別並避免樓梯和其他掉落風險。

牆邊接近感應器

讓智能吸塵機器人能盡量靠近牆壁吸塵。

障礙物感應器

觀察前方,若前方有障礙物,協助 Dyson 360 Heurist™ 吸塵機器人平穩減速。

免運費

2 year guarantee

免費2年保固

Dyson吸塵器的科技

專利60Dyson吸塵科技,專為強勁吸力而設計

氣旋集塵科技的特寫

Dyson 數位馬達

小巧、輕盈,但吸力強勁。 轉速78,000rpm59,產生比Dyson 360 Eye™
吸塵機器人多20%的吸力64

Radial Root Cyclone™
圓錐氣旋集塵科技

與Dyson 無線吸塵器相同的科技,氣旋可產生高達70,000G59離心力,將塵垢與空氣分離。 甩入集塵筒內。

旋轉吸頭的特寫

所經之處,全面潔淨

全寬度吸頭

212公釐寬的吸頭59與智能吸塵機器人機身同寬,邊緣也能清潔。

高轉速

吸頭速度從上一代吸塵機器人增加到1,600rpm59,提升除塵效果。

碳纖維刷毛

防靜電條含有2,190,33059根碳纖維刷毛,可從硬質地板上清潔微塵。

硬尼龍刷毛

吸頭有6,947根硬質尼龍刷毛59,可深入地毯,清除塵垢。 刷毛比Dyson上一代吸塵機器人硬100%。

代碼行,持續增加中

原型樣品測試公里數

開/關閉按鍵的次數

堅持不懈的進步

1998年,我們開始研究機器人。
從一開始,我們就希望推出一款真正高效清潔的吸塵器 – 而非清潔表面的「掃地」機器人。

Dyson吸塵機器人的演進

2001年,我們已經準備好推出DC06吸塵機器人。 但我們覺得它太笨重而且價格昂貴,由於未達到要求的標準,我們決定暫不推出。
經過14年後,我們推出Dyson 360 Eye™吸塵機器人。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將數位馬達結合強勁吸力和360°視野。
Dyson工程師運用多年來在世界各地真實家庭中進行測試的結果,繼續努力研究新技術達2年59。 Dyson 360 Heurist™吸塵機器人改善吸力、導航及使用者體驗。
清除硬地板上灰塵的Dyson 360 Heurist吸塵機器人

購買 Dyson 360 Heurist™
智能吸塵機器人

控制Dyson 360 Heurist吸塵機器人的Dyson Link應用程式

透過Dyson Link應用程式
連線清潔

控制、更新和報告吸塵機器人的效能。
無論您身在何處。

應用程式圖像僅供示意,圖像細節可能依市場狀況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