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締造潔淨、衛生的工作環境 | Dyson.tw

Dyson 科技締造潔淨、衛生的工作環境。

向辦公室內的所有人保證工作環境潔淨,衛生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視。

Dyson 科學家、工程師和微生物學家團隊研發出淨化空氣、乾手和地板清潔科技,確保辦公室乾淨衛生。
Dyson purifier removing pollutants from air, Woman using Dyson airblade to dry hands, Man using Dyson cordless vacuum to clean floors

空氣淨化
自動感應、捕捉並鎖住污染物,吹送更乾淨的空氣。Dyson 空氣清淨機全機依照HEPA H13標準1密封,防止污染物回到空氣中。捕捉到的,都牢牢鎖住。
乾手機
以乾淨的空氣乾手不會浪費紙張。 免觸碰式感應器可偵測到雙手,以啟動乾手機釋放HEPA過濾的潔淨空氣2,並捕捉細菌。不需要一次性擦手紙,同時為您的洗手間以及外面的世界營造更美好的環境。
無線吸塵器
提供最長達60分鐘4無衰減吸力3,偵測並捕捉看不見的微塵。

Dyson 空氣清淨機

Dyson purifier sitting in corner of office space as meeting takes place

Dyson 空氣清淨機。設計有助於改善辦公室空氣品質。

空氣中的污染物會積聚在辦公室中。

Dyson空氣清淨機捕捉細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H1N1病毒5。具备二合一HEPA+活性碳濾網的空氣清淨機可捕捉有害氣體與99.95%小至0.1微米的懸浮微粒6。我們的光觸媒濾網能持續偵測並消除甲醛7

夏天吹送淨化涼風8,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為辦公室而設的 Dyson 空氣清淨機

捕捉
我們的全密封過濾和氣流系統包含三個淨化階段。捕捉並濾除空氣裡的污染物1。保證捕捉到的,都牢牢鎖住。
有效消除
許多類型的家具和地板都會隨時間釋放出甲醛。Dyson 的催化濾網可持續將甲醛轉換成水和二氧化碳7,而且不需要更換。
感應並報告
整合感應器持續分析您的空氣,搭配我們獨特的演算法,每秒交叉檢查一次資料。以分子等級診斷污染物,並在LCD上顯示即時結果。

讓您涼爽
在溫暖的日子,強勁的淨化空氣氣流可讓您感到涼爽舒適8
捕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使用印表機等辦公設備會導致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排放量增加。Dyson 核心的先進感應器會自動偵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由濾網捕捉並鎖住。從空氣中濾除。
H1N1病毒5
打噴嚏噴出的細菌可傳播超過6公尺。Dyson 空氣清淨機經證實可捕捉99.95%小至0.1微米的懸浮微粒1

Dyson Link應用程式

使用 Dyson Link 應用程式可隨時隨地監控空氣品質與效能,也可透過相容的語音服務免持控制。

Dyson Airblade™ 乾手機

採用 HEPA 過濾的免觸碰式乾手機

濕手所傳播的細菌是乾手的1,000倍9

Dyson Airblade™ 乾手機的特點是衛生乾手。改善整個工作環境的手部衛生。

適用於辦公室的Dyson Airblade™乾手機

免觸碰
感應器可自動偵測到手,釋放HEPA過濾的潔淨空氣。
快速吹乾
專為人流繁忙的洗手間設計,10-14秒快速乾手10,有助於縮短人龍。
以乾淨的空氣乾手
HEPA濾網可捕捉99.95%2小至0.1微米的懸浮微粒。同時濾除細菌11

聲學設計
Dyson Airblade™ 乾手機採用靜音設計,降低噪音、減少干擾,卻不減吹乾效能。
衛生乾手,經獨立測試證明安全12
獨立測試證明Dyson Airblade™ 乾手機衛生可靠,能安全替代擦手紙。不會造成浪費。

Dyson無線吸塵器


Man cleaning floor with Dyson V15 Detect vacuum

Dyson無線吸塵器。偵測並捕捉看不見的塵粒。

明顯乾淨的表面激發對衛生的信心。但清潔看不見的灰塵也同樣重要。因此 Dyson 創造出 Dyson V11™ Absolute Pro 無線吸塵器。

提供最長達60分鐘的使用時間4和強勁的 Dyson 吸力。讓您掌控深層潔淨。

適用於辦公室的 Dyson 無線吸塵器

LCD螢幕即時報告
每秒監測系統表現8,000次,並在LCD螢幕上實時報告。
Dyson Hyperdymium™ 馬達
Dyson Hyperdymium™ 馬達的轉速可達125,000rpm,產生強大吸力13
使用時間長達60分鐘4
兩個可替換卡入式電池各提供最長達60分鐘4無衰減吸力3,方便清潔教室內任何地方。

Dyson商用產品系列也有提供


Dyson照明智慧追蹤14當地日光,以長效15的LED照明燈,因應需要轉換及調整光線以轉換辦公空間。

光線不足可能會影響視力甚至健康。

1在ASTM F3150指定的檢測室內,以EN1822規定的DEHS油進行微粒挑戰。
2HEPA濾網通過獨立測試實驗室在規定條件下的測試,證明符合EN1822-5標準。
3基於第三方實驗室,根據標準IEC 52885-4的條款5.8和5.9的要求,在塵筒滿載的情況下進行吸力測試。測試過程中,機器處於強效模式下。實驗結果體現了產品在一次使用中的結果,制於實驗條件,實驗結果與實際使用可能會有不同。依據標準QB/T 1552-2014,第5.8章規定「測試值和明示值之差不應大於3%」,當樣品地測試結果小於3%時,可明示本產品吸力損耗為0,即沒有吸力損耗。
4適用於硬地板及使用節能模式下。使用時間因吸力模式、地板類型和/或配件而異。
5我們在獨立實驗室以空氣傳播的甲型流感(H1N1病毒)挑戰我們的空氣清淨機。以最大風扇速度運作60分鐘後,檢測室內空氣中的濃度降低了99%。實際壽命效率可能有差異。
6測試基於 ISO 29463 標準,採用癸二酸二異辛酯(DEHS)油粒,由美國 SGS 進行的顆粒物測試,得出濾網過濾效率在 99.95% 及以上的測試結果,報告號碼 IBR JN: 23232B1 r1。
7根據GB/T 18801-2015甲醛累計淨化量測試,連續噴射直至甲醛CADR達至穩定期的第三方全機測試。實際上的結果可能會有不同。
8風扇;非空調設備,不具製冷功能。
9D. R.PATRICK、G.FINDON 及 T. E.MILLER:殘留的水分量決定洗手後接觸相關細菌的轉移量—《Epidemiol. Infect.》雜誌(1997):119, 319-325。
10基於NSF P335標準,使用戴森測試方法769,對0.1克殘留水分進行的干手時間測量,實際結果會因使用環境和方式而不同。
11通過獨立實驗室在規定條件下對缺陷短波單胞菌的測試。
12Suen et al. 2019 SR 及根據由獨立第三方實驗室進行的研究,於28.5立方公尺的檢測室中乾手時,基於空氣和氣溶膠(PM0.3至>PM5)中測量到的細菌數目。
13根據IEC 52885-4 CL5.8及CL5.9標準,在集塵筒裝滿條件下測試強效模式的彈性入氣管吸力,並與之前戴森在該市場上推出的模式比較。
14智能日光追蹤技術需結合Dyson Link應用程序實現。
15LED的壽命根據IEC 62717以L70指標計算,預估每天使用8小時。實際壽命可能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