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Dyson商用科技 | 戴森台灣 | 官方網站

用於商業的科技

Dyson 為公眾,休閒和工作場所開發了一系列科技產品。每臺機器的設計都考慮到工作效能和健康-有助於改善員工和用戶體驗。


轉到

照明

强大的照明功能,準確地照射到您所需要的地方


照明不足可能導致眼睛疲勞和頭痛,導致任務執行力下降¹.Dyson照明燈具就是為了解决這些問題而設計的。使用熱管科技來冷卻LED並同時保證照明亮度。通過精准的光學控制,它們可以為每個需要聚焦工作創建絕佳的照明條件。

Cu-Beam™懸掛式照明設計適用於更大的空間。該系列包括上照燈,下照燈和上下光兼具照明。
Dyson工作枱燈專為需要密切關注的活動而設計。可以個人喜好選擇暖色冷色的色溫來適合每個空間與用途。

乾手機

用不同的方式乾手


利用HEPA過濾的空氣快速衞生地乾手,並且運行成本低,碳排放少。瞭解Airblade™科技可以為您的洗手間做什麼。

頭髮護理

一種新穎的頭髮保養體驗

使用Dyson Supersonic™ 風筒, 我們的工程師改變了一般風筒傳統的做法。利用智慧熱控,氣流平衡設計,聲學電機調諧和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科技相結合,解决了一些現有風筒的科技問題。

 

針對酒店與服務式公寓,會所,和美容健身休閒行業

相對於其他酒店設施,風筒性能一直是酒店客戶逗留期間相對不大能滿意的領域².因此,戴森重新考慮了風筒的應用,幫助改善酒店,會所,健身房和水療中心客戶的體驗。

針對造型師和髮型屋

我們在一些世界知名造型師的幫助下設計了Dyson Supersonic™風筒。我們的專業版風筒是專為髮型師專業人士度身設計。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簡配版

高效極致的頭髮護理體驗,滿足酒店、健身房及不同的商務需求。

空氣處理

Dyson空氣淨化風扇用於商業和娛樂場所,有助於創造清新,舒適的環境。

吹送淨化凉風,供個人使用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
專注、個性化的空氣流通——正是你需要的地方
捕捉氣體和污染物

智能淨化 持續溫暖全屋,
捕捉99.95%有害污染物。

Dyson Pure Cool™空氣淨化風扇
感應監控及過濾空氣污染物,
將淨化空氣噴射至整個房間。

吸塵機

為您的企業提供强大的清潔力

最新的Dyson真空吸塵機使清潔更容易。無論何時何地,當員工清潔時都能給予他們合適的清潔效力。在你所在的任何地方,提供多功能,斑點清潔和深層清潔力。

與Dyson 專家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