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Lightcycleᵀᴹ 燈具 – 擁有者 – Dyson

Dyson Solarcycle™燈具 用家專區

使用者

支援您的 SolarcycleTM 燈具

隔日免費送達

12個月分期零利率

開始

設定任務專用光線


*產品現命名為Solarcycle™

連結您的燈55

Dyson Link 應用程式讓您可以針對年齡、任務、地點和睡眠時間客製化燈光。請遵循以下步驟,將您的燈連上應用程式:

步驟 1

免費下載 Dyson Link 應用程式。iPhone使用者可至App Store下載,Android使用者可至 Google Play下載。

Dyson Link 應用程式需要 iOS 10 或 Android 5.0 或以上。

步驟 2

將您的Dyson Solarcycle™燈具透過藍牙無線技術連線。

步驟 3

遵循簡單提示,加入您的地點。這讓您的燈可以和當地日光同步。

Dyson Link 應用程式需要 iOS 10 或 Android 5.0 或以上。

使用 Dyson Link 應用程式55

開啟Dyson Link 應用程式並選擇您的燈以存取所有可用功能。我們的工程師開發新軟體時,您的燈將會透過應用程式自動更新。若您比較偏好獲得更新提醒,請上應用程式的設定 > 軟體,關閉自動更新。

有用提示

手動調整亮度/色溫

滑動燈上的滑動觸控按鍵,以調整亮度或色溫。或者輕觸按鍵,以快速改變不同的水準。

自動調整亮度

開啟自動調整亮度時,燈會配合背景光線的變化自動調整亮度 –讓您的工作空間維持固定亮度。.

調整燈的位置

輕觸燈臂便能精準調整燈的位置 – 垂直、水平,還可 360°旋轉。

扭轉燈臂方向

可分離、轉動和重新插上燈臂,可以改變燈面對的方向。

開啟動作感應器

按下動作感應器按鍵,代表您的燈偵測到有人時自動啟動燈,五分鐘內沒有感應到動作時便關閉。

重新同步,配合當地日光

使用重新同步按鍵,會根據您的所在地自動調整亮度與色溫。您的燈需要透過藍牙無線技術連上 Dyson Link 應用程式。

使用者指南

在 Dyson 官網或透過以下連結下載您的使用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