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Lighting - Cu-Beam | Dyson.tw

Dyson Cu-Beam™燈具

吊燈採用熱管技術來冷卻LED燈
功能強大的照明燈 迎合您的業務需要

Dyson D9 image - light outside
 

Dyson D9 image - dark outside
 

Cu-Beam duo logo and image

結合上下光源
完全靈活控制

整天不停改變,以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

Cu-Beam down-light logo and image

懸掛的下光吊燈可調控功能強大的照明光線

工作桌面(如會議桌和辦公桌)都需要良好的照明。

Cu-Beam up-light logo and image

懸掛的上光吊燈可帶來功能強大的超廣闊照明光線

適合作為開放空間的照明,如中庭,門廳和辦公室。

Contact us

使用手册、安裝指南和技術規格

請按照以下鏈結來獲取有用的資料

 

Dyson的專業人員

將會於一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絡

跟您會面

即場示範

提供度身定制的報價

特別配合您業務需求

致電與我們的專業人員聯絡

+886-2-8751-0599

或傳送一些資料給我們,讓我們可與您聯絡

Fluorescent lights office image

螢光燈會產生問題,包括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減少光線的輸出,浪費各個方向的光線,更換價格高昂,噪音污染和危險物料。

LED recessed lights office image

一些企業選擇入牆式LED燈,但未能有效冷卻,令LED燈的功效可能隨著時間而下降,造成低效率的照明。

Exploded image of Cu-Beam showing LED, lens and heat pipes

不一樣的Cu-Beam™吊燈技術

熱管技術

Cu-Beam™吊燈配備有效的冷卻系統,令熱力可以隨著吊燈的兩翼移離光源。


特製濾光片

單一光源方便進行精確的光學計算,不會減少射出的光線,令光線控制更容易。


單一功能強大的LED燈

Cu-Beam™吊燈採用熱管技術,能夠使用單一大功率的光源。


Cu-Beam heat pipe technology image

熱管技術

六個真空密封管佈滿Cu-Beam™吊燈的兩翼,而每支管內都有一滴水。

當燈開啟時,LED燈產生的熱量會將管內的水變為蒸氣。由於壓力不同,蒸氣會沿著管內移動。


第1阶段
第2阶段
第3阶段

一旦蒸氣到達管內溫度較低的地方,便會冷卻凝固為水。熱能會通過一系列鋁製散熱片,平均分散於燈的兩翼。


銅芯透過毛細作用將水吸回LED燈,然後循環再次開始。

Product logos and images

了解更多關於Cu-Beam™吊燈的照明範圍

可以隨心所欲地調節來適應每天不斷變化的需求。

適用於照明工作桌面,如會議桌和辦公桌。

適合作為開放空間的照明,如中庭,
門廳和辦公室。

結合上下光源 完全靈活控制

Image of Jake and his engineers.

「我的團隊已花了10年時間,經過深入的科學研究,致力研發可以持久使用的照明產品。現在,我們開發了可以配合整天不同工作的照明技術。」

Three Cu-Beam duo splits of light for different working scenarios.

一個特製的驅動程式將光線按比例分開,以適應不同的需求。

產品演示


透過較多向上的光線及較少向下的光線,令講員的屏幕成為焦點。


公司會議


將更多光線朝下照亮桌子,有助記錄筆記和在桌面上進行討論。


下班時間


全部向上的光線提供全面的環境照明,非常適合維修人員進行工作。


下班時間


全部向上的光線提供全面的環境照明,非常適合維修人員進行工作。


Inforgraphic of people working at desks.

引導光線到有需要的地方,提供最佳的視覺條件,防止浪費光線,幫助減少眼睛疲勞。1 

Ricochet™技術維持每個流明的輸出

Exploded image of Cu-Beam showing LED, lens, heat pipes and shutters.

透過可調節的輕觸快門及反射表面,Ricochet™技術將不需要的下光轉換成上光,防止浪費光線。

Image of shutters closed.

關閉快門以顯示上光

關閉可調節的快門讓Ricochet™技術可將不需要的下光朝上反射,輸出最大量的流明輸提供非常高的照明效率。

Image of shutters open.

打開下光的快門

讓更多流明向下,將最多的下光​分佈在工作桌上。

Dyson D9 image

結合上下光源 完全靈活控制

Dyson D9 image
 

懸掛的下光吊燈可調控功能強大的照明光線

Cu-Beam down-light installed over bank of 2 desks.
 

Exploded down-light lens image

特製濾光片

將光線引導到檯面上,
提供最有效率的工作照明。

功能強大的單一LED燈

LED燈的晶片可以提供高達5120lm的輸出功率。

特製的濾光片結合可調節的快門,提供精確的工作照明,
非常適合會議室的桌子和書桌。

控制合宜的金字塔光線

若在工作區域上方的1.3米處安裝Cu-Beam™吊燈,可為3.2米x1.6米的範圍均勻地投射643lx的光線 

懸掛的上光吊燈可帶來功能強大的超廣闊照明光線

Cu-Beam up-light install image in reception area.

一盞燈已可照亮整個房間

使用特別設計的氣泡光學濾光片,Cu-Beam™上光吊燈可在天花板上投射大量的光線,創造出理想的光線。

Exploded up-light lens image

特製的氣泡光學濾光片

向天花板投射超廣的光線,創造光線充足的環境

功能強大的單一LED燈

LED燈的晶片可以提供高達7704的輸出功率。

範圍廣闊的光線

若在距離天花板400mm的位置掛上Cu-Beam™上光吊燈,可為4米的範圍均勻地投射光線。 

有用資源

您可以下載產品手冊,安裝指南和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