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戴森手持式吸尘技术 | 戴森官方网站
DC58 handheld vacuum cleaner

比其它手持吸塵器強勁3倍

DC61 motif
Free delivery

免費2年保固

強勁吸力

DC61內建戴森第六代數位馬達,採用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比其它手持吸塵器強勁3倍。

Image showing the parts of the Dyson digital motor
transparent

數位馬達科技

戴森手持吸塵器內建戴森數位馬達,採用數位脈衝科技,1分鐘轉動釹磁鐵高達110,000次。這創新的發明,使吸塵器變小、變輕,卻一樣強勁。

DC58內建的戴森第六代數位馬達,內含4磁極釹磁鐵,比戴森第二代數位馬達,提供多50%的威力。

DC58 2 tier radial cyclones

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

戴森手持吸塵器與無線吸塵器一樣,享有獨家專利的氣旋集塵科技,利用強大的離心力將微塵甩進集塵筒內。

DC61是第一個採用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的手持吸塵器,15個氣旋並排兩層放置,改良的氣旋可形成更強大的離心力,更有效捕捉微塵。

DC58 background image

輕巧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DC61手持輕鬆。符合人體工學,適合手握。重心設置靠近把柄,更易掌握。

Side view of DC58 motorised brush bar

電動毛刷,適合清潔
寵物毛髮及深層髒污。

吸頭可將堅硬的尼龍毛刷深入地毯清潔,吸走毛髮,也可深入清理難以清潔的地方,如階梯和車內。

DC61配有:

  • 附加工具

    所有Dyson吸塵機均配備Dyson專用吸頭,方便你清潔家中每個難以觸及的角落。

  • Dyson DC58 being emptied into the bin

    衛生地清空集塵筒

    輕按一鍵即可清空塵垢。

  • DDM

    Dyson數碼摩打

    比傳統摩打快達3倍。

  • Dyson DC58 from behind showing boost button

    強效吸力模式

    6分鐘強效吸力,專為清理頑固污漬設計。

  • Li-ion NMC battery logo

    20分鐘強勁吸力

    DC61由強化鎳鈷錳鋰電池驅動,提供20分鐘強勁吸力。如使用電動吸頭,運作時間可達17分鐘。

  • 2 year guarantee image

    2年保固

    所有Dyson手持吸塵器均有2年保固,包零件及人工。

DC58 Handheld vacuum

購買DC61系列

DC61 Motif

專為去除更多床墊過敏原而設計

立刻購買
Help me choose

如何選擇吸塵器

選擇適合你家的戴森吸塵器

如何選擇戴森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