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 功能 | Dyson.tw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 產品功能

點擊右方各分頁了解更多

功能

強勁吸力
吸除看不見的塵垢

Dyson 強勁無線吸塵器¹

¹依據 IEC 62885-2 CL5.8和CL5.9的靈活接口,來測試 Dyson 無線吸塵器在集塵筒裝滿、且以強效吸力模式時的測試 。

隔日免費送達

12個月分期零利率

深層潔淨居家每一處

配有7芯鎳鈷鋁電池,無衰減電力能徹底清潔居家各處。

吸除地毯上的塵垢

利用內建於電動吸頭的馬達,碳纖維刷毛深層吸頭可以讓尼龍刷毛深入地毯,除去頑強的塵垢。

不傷硬質地板 強力吸除塵垢

利用內建於電動刷頭的馬達,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可以讓尼龍刷毛深入地毯,除去頑強的塵垢。

一鍵彈出衛生清空集塵筒

細長的集塵桶有「一鍵彈出」機制,只要一個動作,就能以衛生的方式把集塵筒深處的塵垢碎屑推入垃圾桶,完全無需碰觸髒污。

清理難到達之處

將馬達設計在把手上方,Dyson Cyclone V10™ 吸塵器的重心設計讓使用者可輕鬆上舉到難以清理到達之處。

輕按即可轉換為手持吸塵器

輕輕一按,可快速從直立式轉換成手持吸塵器並快速轉換回來。 可快速清理髒汙,也可深層清潔全家。

吸取動物毛髮與頑強塵垢

迷你電動吸頭可將床墊與傢飾中的動物毛髮與塵垢有效吸除,也可處理地毯深處的頑強塵垢。可清理家裡,也可清理車裡。

高效清潔

長效吸力可以順利清理車內。可以清遍車內所有難以到達之處。

有效吸除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塵。³

全機密封過濾系統可捕捉 99.97% 小至0.3微米的微塵。³ 被捕捉進入機器的微塵將會鎖在機器內部。

³依據 ASTM F1977-04,以強效吸力模式測試。

需要時就有適當的吸力

三段吸力模式可供選擇,適用任何地板類型。

插入式充電基座
隨時準備好執行
下一次的清理任務

您可以輕鬆把您的Dyson Cyclone V10™ 吸塵器插入掛牆式充電基座,拿取時也同樣便利。同時可以儲放您的吸頭,讓您隨時隨手可用。

Dyson V10 Features

 

下一頁

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