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6 Motorhead 產品特色 | Dyson.tw
電動碳纖維毛刷吸頭

許多無線吸塵器不設刷條,或只設裝有尼龍絲刷毛的刷條。這些刷毛雖可深入地毯清除污垢,但用於清潔佈滿微塵的硬質地板時,表現則差強人意。

戴森無線吸塵器的毛刷吸頭與眾不同,配有一排抗靜電碳纖維刷毛和尼龍毛刷,碳纖維可防止灰塵因靜電而黏在地板上,並將灰塵順利吸入吸塵器。

Dyson V6 Motorhead 的地板吸頭設計經改良後更為輕巧,同時可吸走更多塵埃。自緊式裝置保持吸頭操控穩定。集塵槽有效防止塵垢跌回地面,加強清潔功效。

與 DC35 相較,DC62 地板吸頭的清潔功能強化100%,能更強力推動毛刷深入吸除地毯微塵。

全機配備HEPA過濾系統

透過專利 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Dyson V6 Motorhead吸塵器能有效清除更多灰塵,15個上下緊密排列的圓錐氣旋同時運作,產生強大的離心力,能把灰塵與污垢從空氣中分離,並甩進集塵筒。

後置濾網捕捉剩餘的微粒,包括小至 PM0.3的過敏原和細菌,同時由於整個系統為密封設計,確保排出的空氣比呼吸更純淨。

超強勁第六代戴森數位馬達

戴森無線吸塵器由戴森數位馬達驅動,高效能的馬達利用數位脈衝科技和釹磁石,每分鐘能旋轉高達110,000次。小型的馬達可以令吸塵器體積更小、更輕巧,卻動力強勁。

2 Tier Radial™ 雙層多圓錐氣旋科技

一般無線吸塵器不設集塵袋,但由於氣旋效能不足,導致灰塵直接穿過並吸附在濾網上,導致阻塞,從而減弱吸力。

戴森無線吸塵器與有線吸塵器擁有同樣的專利氣旋科技,強大的離心力能把灰塵與污垢從空氣中分離,並甩進集塵筒。

Dyson V6 Motorhead 的15個上下緊密排列的圓錐氣旋同時運作,增強氣流,強效集塵。

比DC62安靜30%

聲學設計減低噪音,靜音效果優越。

轉換手持模式

床墊平均藏匿有超過 200萬隻塵蟎,牠們以人類的皮膚細胞為食,產生約4000萬粒排泄物。

Dyson V6 Motorhead 的強勁吸力,結合尼龍毛刷迷你電動吸頭,能深入床墊纖維,吸除灰塵及過敏原。

方便清潔天花板到地板的平穩設計

其他的無線吸塵器將馬達、灰塵分離器、濾網系統等較重的零件置於靠近地板,遠離握柄的位置;這樣的設計造成使用時不便,難以將吸塵器移動至另一表面,尤其是當表面位於不同高度的狀況時。

戴森工程師採用阿基米德槓桿原理,轉移吸塵器的重心,將馬達與電池放置在靠近握把的位置,取得重量的平衡,操作更輕巧方便。

輕鬆清空集塵盒

輕按一鍵即可清空塵垢。

20分鐘強勁吸力

很多無線吸塵機在啓動後持續運作,造成轉換清潔任務間的電力浪費。

Dyson 無線吸塵器配有省電操作鍵,開啓迅速,電力集中用於吸塵。需要吸塵時握住即可啓動, 不需要時鬆開就能停止。

兩年保固

零件與人工。

Dyson V6 Motorhead
  • 2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