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Hot+Cool™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 - 暖風功能 | Dyson.tw

Dyson Pure Hot+Cool™
三合一涼暖
空氣清淨機

智慧淨化 持續溫暖全室
捕捉99.95%有害污染物

為能同時徹底淨化並溫暖全室,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超越標準測試,自動感應污染,捕捉超細懸浮微粒,並利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吹送清淨暖風。1

1標準淨化暖化效能測試分別為 AHAM AC1-2015 和 IEC 60675 。Dyson 超越前述標準,測試過濾效率 (EN1822)、氣流噴射 (DTM801)、在 81立方公尺室內的多感應器淨化涵蓋率 (TM-003711) 以及在35立方公尺室內的多感應器暖化效能 (DTM 961)。

*以根據EN1822標準所做的獨立外部濾網測試為基準。關於細菌大小的相關資訊,請參考 Robertson, J., Gomersall, M., & Gill, P. (1975). Mycoplasma hominis: growth, reproduction, and isolation of small viable cells. Journal of bacteriology, 124(2), 1007-18. 獨立外部測試選擇以H1N1來代表病毒。

隔日免費送達

12個月分期零利率

 

快速、安全、高效率的暖風

正溫度係數板

自控陶瓷板位在倍增器前方,在氣流離開機器時加熱空氣。當陶瓷板熱起來之後會減少導電,以確保不會過熱。

溫控

一旦到達目標溫度,機器會自動停止加熱,這可節省能源。如果溫度開始下降,機器會再度啟動以保持溫度。

智慧監控微粒與氣體
並即時報告

配備有三個智慧型感應器,Dyson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自動偵測懸浮粒子與氣體。2


2PM2.5、PM10、VOCs、NO2

 

LCD螢幕顯示即時空氣品質與溫度報告

機器內建的LCD螢幕會告訴您室溫以及偵測到的
室內微粒與氣體

PM10 水平

PM2.5 水平

二氧化氮 (NO2)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s)

溫度

濾網壽命

捕捉淨化您看不到的污染物

機器使用兩個獨立濾網,它們一同運作,
從您呼吸的空氣當中捕捉淨化超微粒和氣體。

吹送清淨的空氣到家中每一個角落

機器每秒吹送 290 公升柔順清淨的空氣。利用 350˚ 順暢擺動,濾淨並循環吹送空氣,讓您溫暖或涼爽 – 無論您在家中的哪個角落。3


3在最大設定時。測試PM0.1過濾效率 (EN1822)、氣流噴射 (DTM801)、在 81立方公尺室內的多感應器過濾涵蓋率 (TM-003711) 以及在35立方公尺室內的多感應器暖化效能 (DTM 961)。

 

瞭解Dyson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可以為您做什麼

自動模式
輕鬆維持空氣品質
與溫度免操心

在自動模式下,機器會自動消除污染物並維持目標溫度,因此,您可以繼續您的日常活動,由您的智慧空氣清淨機負責監督並回應環境。

 

夜間模式
專為夜間舒眠設計

夜間模式使用最安靜的設定,顯示燈會自動暗化。機器會持續監控並回應空氣品質的變化 - 同時維持目標溫度。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監控您的機器

Dyson Link應用程式讓您能控制機器 - 無論您人在家中或身在遠方。這能為您提供室內與戶外空氣品質即時報告,
以及溫度、濕度和濾網壽命。5


5需有裝置執行應用程式、無線網路或行動數據,支援藍牙Bluetooth 4.0與 iOS 第10版或安卓第5版 (或更高版本)。使用過程可能會產生標準數據和訊息傳送費用。

簡易濾網維護

內建提醒功能,濾網需更換時就會顯現。 快速又簡易,確保您永遠都能呼吸清淨的空氣。

The Dyson Air Multiplier Range

Dyson 智慧空氣清淨機

選擇一台符合您需要的
Dyson 智慧空氣清淨機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