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Hot+Cool™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 - 應用程式 | Dyson.tw

Dyson Pure Hot+Cool™
三合一涼暖
空氣清淨機

直接從您的行動裝置
控制居家環境1



1需有行動裝置執行應用程式、無線網路或行動數據,支援藍牙Bluetooth 4.0與 iOS 第10版或安卓第5版 (或更高版本)。使用過程可能會產生標準數據和訊息傳送費用。

下載 Dyson 應用程式

快速檢視溫度與空氣
品質報告

監督您家中與室外的空氣品質。快速檢查機器過去與現在的活動,以及溫度、濕度和濾網壽命的報告。

隨時隨地監控您的機器

不論您是在旅途上,工作中或安坐在沙發上,都可設定氣流模式與順暢擺動角度,並控制家中溫度。

選擇目標溫度

無論您人在家中或出門在外,都可控制室內溫度,選擇您喜歡的起床溫度,或者,也可以設定在您下班返家前先加熱全室。

 

個人化擺動控制

使用應用程式設定空氣清淨機的擺動角度 - 範圍從定向氣流到廣泛、平均分布全室的氣流。

預定淨化排程

您可以設定自動或夜間模式,自動淨化並維持目標溫度。您可以預定7天工作排程,確保在有需要時保持開啟,而在不需要時關閉。

 

 

濾網壽命瞭如
指掌

透過對360°HEPA濾網及活性炭濾網進行獨立監控,應用程式會提醒您更換濾網,以確保空氣清淨機處於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