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 - 技術 | Dyson.tw

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 核心科技

濾網技術

隔日免費送達

12個月分期零利率

360°完全密封的過濾系統濾除氣體及微粒

結合活性碳過濾網以濾除有害氣體,玻璃HEPA濾網能捕捉99.95%小至PM0.1的過敏原和污染物。

註:依據EN1822標準在實驗室進行測試,空氣傳播粒子小至PM 0.1。捕捉有害氣體的測試符合JEM 1467(乙酸,乙醛,氨)和GB/T18801(甲醛及苯)的標準。
氣體捕捉率會有變化。

隔日免費送達

12個月分期零利率

HEPA玻璃濾網

9米的硼矽微纖維,形成的細小皺摺超過238倍,可以淨化害氣體以及99.95%小至PM0.1的空氣傳播微粒。

活性碳過濾網

活性碳顆粒經三羥甲基氨基甲烷浸制,能有效捕捉甲醛,苯和二氧化氮的氣體。

註:根據EN1822標準在實驗室進行測試,空氣傳播微粒小至PM 0.1。捕捉有害氣體的測試符合JEM 1467(乙酸,乙醛,氨)和GB/T18801(甲醛及苯)的標準。氣體捕捉率各不相同。

污染物包括

 

PM 10

花粉和致敏原

PM 5.0

細菌和霉菌

PM 2.5

工業排放的微粒

PM0.1

超微粒

甲醛

來自地毯及地板

臭氧氣體

異味和家居烟霧

來自清潔產品及香味蠟燭

二氧化氮

煤氣爐和煮食烟霧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採用獨特運算系統,
透過3個感應器去處理和持續監控室內空氣質素。

同時根據所接收的數據以啟動風扇操作,進一步將房間的污染程度控制至低水平。

微粒感應器

採用激光檢測,定期分析微粒濃度。

氣體感應器

偵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及氧化性氣體,包括二氧化氮。

濕度和溫度感應器

持續監控房間內的相對濕度及溫度。

强大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

Air Multiplier™ 氣流培增技術的強力噴射氣流帶動空氣循環,環迴全屋吹送淨化空氣,每秒產生超過290公升平穩而强勁的氣流。

註:以上是最高風力設置時的情況。在27平方公尺的室內進行Dyson內部測試,符合TM-00003711標準。「有害」/「超微小污染物」指小至PM0.1的空氣傳播粒子(針對EN1822進行測試)。

2種氣流模式

氣口以無刷式步進摩打驅動,能作遙距啟動,以及允許廣角模式及吹送模式之間切換。步進摩打帶動小齒輪,讓擋板順著放大器的弧邊轉動。擋板具備角度插槽可向前或後移動。

向前氣流噴射

擋板保持在中間位置,提供前傾式強大的淨化空氣流。

廣角氣流噴射

擋板向後移動以阻擋前氣口,空氣以45°度角從環形的後部噴射,形成更加廣角的氣流。由於廣角氣口更寬,只需使用少能量便能運行,而且更寧靜,保持最佳淨化效果,絕對沒有處在風口上的感覺。

Dyson Link 應用程式

瀏覽應用程式

下一頁

The Dyson Air Multiplier Range

Dyson 智慧空氣清淨機

選擇一台符合您需要的
Dyson 智慧空氣清淨機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