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DC74 | Dyson.tw

最新輕型無線式
吸塵器

Dyson Fluffy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微塵碎屑通通吸除

Free delivery

免費2年保固

「我的左右手 現在它讓打掃變得簡單多了」
我の四千金 (部落客)

查看更多用家心得

「它的功能很強,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放在工作室牆面上也挺好看的。」
Duncan (插畫家)

查看更多用家心得
An entirely re-invented cleaner head. Picks up large debris and fine dust all at once.

完全重新設計的吸頭,能把較大碎屑及微塵
一併吸除

很多傳統吸頭無法同時吸除所有種類的污垢。這些吸塵器只能吸除較大碎屑,留下微塵;或者能吸除微塵,但把較大碎屑推開。

全新的戴森吸頭能一次吸走較大塵垢與微塵。

Soft woven nylon envelops large debris

柔軟尼龍絲包裹較大碎屑

柔軟尼龍絲佈滿了清潔滾輪,纖維包裹著較大碎屑,經過吸頭下方並送入吸塵機,同時與地板保持緊貼,密封吸力。

Carbon fibre and sealed suction remove fine dust

碳纖維及密封吸力移除微塵

4排柔軟的防靜電碳纖維刷毛能移除地表上的微塵,將之吸入吸塵器。

滾輪始終緊貼地面、不留間隙,因此,可以鎖定強勁吸力,將微塵從縫隙中吸出。

Debris recovery chamber keeps dirt captured

碎屑回收槽有效捕捉塵垢

碎屑回收槽防止塵埃污漬黏附滾筒或跌回地板。當滾筒轉動時,回收槽的邊緣會擦去塵埃污漬,並推入吸力槽。

10x the suction of other cordless vacuums

吸力比其他現有無線吸塵器強三倍

搭載戴森第六代數位馬達,無線吸塵器產生最強勁的吸力。
吸塵量可匹敵有線吸塵器。馬達體積小而輕巧,卻比傳統較大的馬達功率更強勁。

專利的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科技能捕捉更多微塵及污垢。強大的離心力能把灰塵與污垢從空氣中分離並甩進集塵筒,確保能維持強勁的吸力。

The Dyson digital motor V6

戴森第六代數位馬達

戴森數位馬達的運作方式與傳統馬達不同,數位脈衝能讓轉速極高,即便體積小又輕巧,然而動力卻極為強勁,產生高效、持久的吸力。

2 Tier Radial™ cyclones

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科技

戴森無線吸塵器與戴森有線吸塵器擁有同樣的專利氣旋科技。強大的離心力能把灰塵與污垢從空氣中分離並甩進集塵筒。

DC74配備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科技,15個上下緊密排列的圓錐氣旋同時運作,每個氣旋經過重新設計可增強氣流並產生強大的離心力,有效捕捉微塵。

Hard on dirt. Soft on your floor.

強效除垢,
呵護地板。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專門為硬質地板而設計,所選物料無損硬質地板表面。

Easy to push across all floors. Cleans right up to edges.

容易推動,清潔範圍
可達每處邊緣。

由於DC74內置大型軟質滾筒,比DC62更輕巧、更易推動。
其開放式的前端,便於清潔房間每處邊緣位置。

Direct drive motor

直驅式馬達

大部份毛刷吸頭依靠皮帶連接到獨立的馬達,佔用吸頭側面的空間,從而縮小清潔範圍。

軟質滾筒吸頭運作方式並不一樣,其直驅式的馬達置於毛刷吸頭之中,改善了重量分佈,同時讓邊緣及死角的清潔更容易。

快速轉換手持模式:
以清潔床墊

您可以直接把吸頭安裝到吸塵器上,以清潔難以觸及的地方。DC74配備清潔梯階、窄縫、汽車,甚至床墊的吸頭。




Balanced for easy cleaning from floor to ceiling

輕鬆清潔地板至天花板的平衡設計

DC74的重心在手把附近,讓其能容易舉起,其設計能清潔高、中、低處。

Engineered for balanced weight distribution

採用平衡設計,
重量分佈均勻。

多數無線吸塵器,會將馬達、灰塵分離器及過濾系統等較重的零件安裝在靠近地板、遠離握柄的位置。導致機身難以手提使用,尤其在清潔高度不一的表面時很不方便。

戴森的工程師利用阿基米德的槓桿原理,將馬達及電池分別安裝於握柄的上方及下方,改變重心位置及重量分佈,令機身末端更輕巧,方便清潔。

DC74產品特點:

  • Extra tools

    附加工具

    所有Dyson吸塵機均配備Dyson專用吸頭,方便你清潔家中每個難以觸及的角落。

  • Hygienic Bin Emptying

    衞生清空集塵筒

    輕按一鍵即可清空塵垢。

  • Convenient docking station

    便捷的充電掛座

    存放機身及所有配件,並同時充電。

  • Boost Mode

    強效吸力模式

    按下強力模式按鈕,可提供6分鐘的超強吸力,清潔較艱難的任務。

  • 20 minutes of powerful constant suction

    20分鐘強勁、持久的吸力

    配備重新設計的鎳鈷錳鋰電池,DC74產生20分鐘強勁、持久的吸力。

  • 兩年保固

    所有戴森無線吸塵器享有兩年零件與服務維修保固。

DC74 Iron Blue

購買DC74

DC74 Motif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微塵碎屑通通吸除

立即選購
Help me choose

幫我選購戴森真空吸塵器

尋找合適的戴森真空吸塵器

幫我選購戴森真空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