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說明

全新吹風機技術

Un nouveau type de sèche-cheveux est né grâce au moteur numérique Dyson.
「快速吹乾不僅僅是高速風量。您也需要適當的平衡壓力與渦流。 您需控制氣流,並讓其穩定。」 Tom Crawford 全球產品開發總監

唯一配備氣流倍增科技的吹風機

氣流倍增技術吹送高轉速氣流,角度為20°。 這帶動了周遭的空氣,將氣流放大三倍,同時使噴射氣流平穩且受控。
Les sèche-cheveux Dyson Supersonic™ sont dotés de la technologie Air Multiplier™.

DysonV9數位馬達

DysonV9數位馬達是我們迄今最快速的馬達。將馬達置於把手的獨特位置設計,能以一種聽不到的音頻比他牌吹風機馬達快6倍的速度旋轉 – 但重量僅有三分之一1。 壓緊處理後誤差僅15微米,其13道葉片輪葉可以產生3.5kPa 的壓力,每秒可將13公升的空氣往上帶到擴大器中。
最高
110,000
110,000
110,000
110,000
每分鐘旋轉次數
13
13
13
13
輪葉葉片(一種聽不到的音頻)
27mm
27mm
27mm
27mm
寬度 (2便士銅板的直徑)

智慧型溫控

溫度感應器感應出風口溫度,每秒感應20 次並傳送數據到吹風機的微處理器中,由微處理器以智慧型的操作來控制熱度。因此,溫度永遠受控,有助於防止極高溫造成的損害。
「您需要一定的熱度才能造型頭髮,但極高溫會造成損傷。藉由控制溫度,我們的吹風機可以幫您護髮。」 Annmarie Nicholson 設計工程師

減振基座

橡膠基座有助防止握把內部的馬達振動,減少馬達與機殼之間的傳遞噪音。

單一安靜頻率

Dyson 數位馬達 V9 以安靜的頻率在一分鐘內旋轉高達 11 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