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造型師都希望擁有這款吹風機。」 Akin Konizi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研發顧問

Dyson 專業版造型集風吹嘴

更寬的集中氣流,更有效率的梳理

我們與頂尖造型師合力研發出專業版造型集風吹嘴。 強大精確的氣流覆蓋一整撮頭髮,讓您一次為更大範圍的頭髮造型。¹

輕鬆裝配的磁吸式配件

我們的配件不會出現使用困難和容易脫落的問題。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獨有的磁吸式造型配件,讓裝配及轉動輕鬆完成。

快速吹乾,節省時間

Dyson V9 數位馬達比一般吹風機的馬達平均快達六倍。 配合 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產生高速氣流快速乾髮,讓您有更多時間與顧客交流,提供更佳的美髮體驗。
「智慧溫控時刻保持出風溫度低於指定水平,避免高溫損害秀髮,保護頭髮的自然光澤。」 Katsuya Kamo 國際髮型與化妝師

防止過熱,保護頭髮免受高溫損害。19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每秒測量出風溫度 20 次並調節溫度,避免高溫損害秀髮,保護頭髮的自然光澤。 即使近距離吹髮造型也無需擔心。
「馬達更精巧,依然強勁不減, 可以快速吹乾之餘,更做到輕盈手感。」 Jen Atkin 著名造型師

為頻繁使用而設計

要防止勞損,吹風機的舒適手感非常重要。 因此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的設計,完美平衡吹風機的重量。 將吹風機的馬達置於手柄內,摒棄將馬達及零件放在前端,是獨一無二的創新設計。

通過重摔、纏繞、搖動及碰撞測試。

我們將產品摔落超過 1783 次、纏繞電線超過 310,000 次,以及重複按下按鈕超過 52,000 次。  此外,我們亦在高溫下測試產品,並將產品置於超過 37 克灰塵和絨毛之中,以及模擬一個重達110公斤的人踏上吹風機。
「美髮時與顧客的互動非常重要,但通常吹風機的噪音都會妨礙交談。 所以 Dyson 是我最好的選擇。」 Akin Konizi 連續四屆英國年度美髮師優勝者

靜音設計,方便交談

Dyson 工程師特別調整馬達的頻率,將噪音隔絕於手柄之內。 專為減低噪音而設,減少在美髮廳髮廊的干擾。

立即購買

金屬銀

 

2年保固服務。

請即致電購買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專業版

0800-251-209

Dyson Supersonic™ 金屬銀
Dyson Supersonic™ - 專業造型集風吹嘴
Dyson Supersonic™ - 順髮吹嘴
Dyson Supersonic™ - 捲髮烘罩
防滑墊
收納掛鉤
濾網清潔刷

規格

1 vs. 與 Dyson 造型集風吹嘴比較,標準差。
2 測試比較銷量最高的 24 款吹風機(2014 年 4月 - 2015 年 3 月)
3 Dyson內部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