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故事

詹姆斯‧戴森

你瞭解那種對每天在用的產品失望的感覺。"讓我來設計一定會更好!",你想。但我們之中有多少人能夠化想法為行動?詹姆斯·戴森就是這種人。他致力於讓周遭的產品更加完美,用行動證明新穎的想法和嚴格的工程技術能制造出更好的產品。

全新的想法

歷經五年時間,製作5,127個實驗原型

1978年,詹姆斯‧戴森注意到球型手推車中的空氣濾網,一直被粉末塞住(就像吸塵器紙袋被灰塵塞住一樣)。所以他設計並製造了一個工業氣旋塔,藉著地心引力十萬倍的離心力分離粉末。這樣的原理可否用在吸塵器中呢?

詹姆斯·戴森開始著手去研究。歷經了五年及5,127個實驗原型,全球第一台不用集塵袋的吸塵器誕生了。

Five years image

研究、設計與發展

Dyson office image

創意需經研究、設計與發展

大眾的反應給予了詹姆斯·戴森開發其他創意和發明的信心。他和他的不斷壯大的工程師和科學家團隊需要更多的空間。因此詹姆斯在他的科茨沃爾德基地修建了新的研發實驗室。並將進一步擴大。致力於更多創意,更多發明。

勇往直前,永無止盡

戴森的工程師

英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 1,000 多名戴森工程師和科學家都致力於發明和改進戴森機器。他們來自廣泛的各個領域:

電子工程;流體動力學;原型機製造;電子學;設計;測試;分離系統;機器人技術;軟體;材料;電動機;空氣動力學;微生物學;機械工程;聲學;合規性;硬體;渦輪機。以及其他領域。

研發、設計及發展部門的每個成員都是各個領域的專家。一起致力於讓dyson的機器更臻完美。

Dyson engineers image

打造未來方程式

James Dyson foundation image

詹姆斯‧戴森基金會

工程師是世界問題的解決者。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人。這就是為什麼詹姆士.戴森對於鼓勵年輕人追求科學、技術和工程學如此熱情的原因。他的慈善基金會通過獎學金、教育專案和教材支持學生和老師。不同的是,詹姆士在建議英國政府的時候,他呼籲更多年輕人從失敗和努力工作中學習,而不是立即獲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