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online for accessories for your Dyson product | Dyson Shop
Dyson Groom tool

清潔寵物毛髮不打結

戴森寵物毛髮清潔工具,避免毛髮到處飄散,可直接吸除寵物即將脫落的毛髮,且不打結。

Flexi crevice tool

清潔難以觸及角落的工具

戴森工程師為了更輕易清潔家中難以觸及的地方,研發了一套配件,家中細縫、高牆角、家具底部一切搞定。其中包括延伸工具,可輕易清潔高處難以觸及的表面,而細縫工具則方便清潔家中所有縫隙。

Tools for all surfaces

清潔各式表面的工具

戴森研發出清潔家裡高、中、低處各式表面的工具。軟性毛刷採用較軟質地,可溫和清潔家中燈罩、鍵盤、窗簾等家具。硬性毛刷採用堅硬質地,可深入地毯清潔深層髒污。硬地板清潔工具同樣採用較軟毛刷,溫和吸除木地板及其它易磨損地板的微塵。

Mattress tool

清除微塵及過敏原工具

戴森研發一系列專為吸除家中微塵及過敏原的工具,其中床墊清潔工具前後兩側採用專門材質,能夠清理鬆散的棉絮並吸入集塵筒。全面清除塵蟎,保持床墊清潔。

Allergens

吸除家中過敏原背後的
科技研究

戴森微生物學研究室於2001年成立,擁有比一般醫院研究室還要先進的配備。戴森科學家因此可致力研發消除家中過敏原的技術,給過敏患者一個更舒適更安全的家。透過培育和研究過敏原,他們甚至建立了一個塵蟎養殖場,利用塵蟎的排泄物測試氣旋集塵科技的效能。

Dysolv image

清除污漬及塵垢

除了清除家裡每個角落的灰塵,戴森更配有清除污漬及塵垢的配件。Zorb™ 地毯潔淨保養粉可保持地毯質地新穎,避免水洗的傷害。Dyzolv™ 髒污清潔劑,擁有4倍強勁的威力可清除地毯髒污。

Dyson wet wipes

Dyson Hard™ 雙效地板無線吸塵器
配有濕用除塵紙

護木除塵紙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