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6 Mattress Handheld Vacuum Cleaner - Difference | Dyson.com

選擇戴森吸塵器的原因

戴森專利多圓錐氣旋科技,相較於其他氣旋技術,可以捕捉更多的灰塵,塵蹣。

戴森專利多圓錐氣旋科技,相較於其他氣旋技術,可以捕捉更多的灰塵,塵蹣。

自氣旋科技發明後的20多年來,戴森和他的團隊始終對此項技術進行不斷的研發和改進,使得戴森吸塵器較其他產品可以捕捉更多的灰塵和細小塵蹣。真正做到無集塵袋,吸力不減弱。

無耗材 沒有其他費用

無耗材 沒有其他費用

一般吸塵器因吸力減弱或集塵袋等消耗品的原因,使得您必須定期的更換集塵袋及濾網,產生額外花費。 戴森吸塵器無需集塵紙袋、且所有濾網均可清洗,所以沒有其他費用。

堅固耐用

堅固耐用

所有的戴森吸塵器主體均由頂級的ABS及聚碳酸酯製成-與英國防爆武裝隊的防爆盾用料相同。 在研發期間,戴森吸塵器皆接受超過550次的嚴格測試(圓筒式、直立式及手持式)。所有戴森圓筒式與直立式型號,皆提供五年免費零件及維修保固 (手持式、氣流倍增器享兩年保固)。

Allergens image

告別過敏原,排出乾淨空氣

戴森的專利多圓錐氣旋科技,吸力不減弱,為您捕捉過敏原,排出乾淨空氣。戴森吸塵器同時通過英國過敏協會等多國認證。

卓越的客戶服務

卓越的客戶服務

所有戴森手持式吸塵器皆享兩年保固

Dyson V6 Mattress
  • 2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