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Dyson涼暖風扇系列 | 戴森台灣 | 官方網站
dyson hot + cool

全新噴射控流技術
夏天帶來強勁的流暢涼風  冬天快速令全房均勻變暖

Free delivery

免費2年保固

AM09 Focused Mode

遠距離的強勁氣流

Dyson Hot+Cool™ 涼暖氣流倍增器在集中模式下引導並輸送強勁氣流,無需坐在暖氣機前也可遠距離集中取暖。

AM09 Focused Mode

集中模式下的
噴射控流技術

暖空氣加速通過2.5毫米的窄氣道,經過流線型斜板導正方向,繼而向您釋放強勁、溫暖氣流。

AM09 Diffused mode

廣角送風以帶動周圍氣流循環

選擇廣角模式,Dyson Hot+Cool™涼暖氣流倍增器能同時以廣角及
遠距離輸送強勁氣流。相較於其他冷暖器,暖氣更快速、均勻遍佈房間。

AM09 Whole room heating

廣角模式下的
噴射控流技術

氣流從外氣環射出,在兩股氣流相遇時,通過45度投射器將氣流導出,廣角釋放強勁氣流。

AM09 - How Jet Focus Technology Works

觀看噴射控流技術的運作方式

AM09 - Effective all year round

四季適用

在涼風模式下,Dyson Hot+Cool™涼暖氣流倍增器每秒鐘能吸入28公升的空氣,所帶動的強勁氣流能讓您保持清涼舒適,全年適用,任何季節都無需考慮收納問題。

AM09 - Efficient air circulation

高效空氣流通

在與空調同時使用時,冷空氣能更遠、更快速地在房間中流通,節省電力。

AM09 - Precise, energy efficient heating

精準、節能加熱

智能恆溫器監控著環境溫度,保持著設定溫度,不會像其他產品一樣過度製熱,浪費電力。

AM09 Safe

安全設計

觸碰時自動關機,無外露發熱元件。溫度維持於灰塵燃點之下,不會產生難聞的燒焦味。

AM09 Perfect for night time use

適合夜間使用

Dyson Hot+Cool™涼暖氣流倍增器配備智能恆溫器,能在您睡眠時保持設定溫度,您亦可以利用內建睡眠定時功能調效自動關機時間。唯一榮獲安靜標準獎項的涼暖氣流倍增器能讓您安寢無憂。

由噪音消除協會授予的安靜標準獎項證明產品具備優越的靜音品質。

AM09 Quieter

讓Dyson Hot+Cool™
涼暖氣流倍增器75%更寧靜

在半自由音場實驗室裡,10支麥克風被安裝在一個半球體內進行了音量測試,並使用了立體音響的錄音設備研究音質。利用高速相機捕捉在發光油漆和煙霧通過機器時的影像呈現和鑑定亂流,並使用氣動噪音隔離裝置阻隔馬達運轉的聲音。

AM09 特點

  • AM09 Fan Heater has no blades

    安全設計

    一些傳統的暖風扇使用快速轉動的葉片和需以安全網阻隔的發熱元件。AM09並無葉片或外露發熱元件,並會在傾倒時自動關機。

  • 無燒焦氣味

    加熱元件永不超過攝氏200度,低過微塵的燃點,所以無燒焦氣味。

  • Cleaning an AM09 Fan Heater

    方便清潔

    大多數傳統暖風扇都有葉片及安全網,不便清潔。AM09並無葉片及安全網,方便清潔。

  • 2 Year Guarantee

    2年保固

    2年人工與零件保固

ファンヒーターを購入する

選購戴森涼暖
氣流倍增器系列

全新噴射控流技術
夏天帶來強勁的流暢涼風 
冬天快速令全房均勻變暖

了解更多
ファンヒーターを購入する

選購戴森涼暖
氣流倍增器系列

全新噴射控流技術
夏天帶來強勁的流暢涼風 
冬天快速令全房均勻變暖

了解更多
Help me choose

幫我選擇戴森涼暖氣流倍增器

尋找切合你需要的Dyson Air Multiplier™產品

幫我選擇